Different的好感(上)

下一篇


这里 




纯ALL美

雷者

左上角送走

灵感来源 @MESH (应该没有艾特错人,错了希望原谅)

有删改

大致差不多,会按照个人的美设写



还会有一个:错误的好感度的新坑

 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这个  两个坑没有任何关联!





美好的一天从早起开始


美利坚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他本来也不想起这么早,谁叫今天的会议是关于石油的分配的呢。


想想就兴奋呢


美利坚缓缓推开房门,突如其来的早起让他感到十分不适。


“早啊华盛顿~”


“先生早……诶,先生?”


意识到不对劲的华盛顿愣了一下,看着美利坚的脸迟迟不动


额,准确是说美利坚的头顶。


“怎么了”


“先生你……有没有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比如……头顶?”


“你在说什么啊。”


美利坚有些不满的皱了皱眉,今天的华盛顿怎么这么奇怪。


“抱歉,是我的失礼。”


美利坚没有理会华盛顿怪异的表情,依旧我行我素。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30.


这是……


先生对我的好感?


华盛顿准备早餐的动作慢了下来。


实际好感怎么会这么低……


莫名的失落感油然而生。


看着美利坚安静的咀嚼着食物,他不由自主的想要再去看一下那个所谓的好感度的表示。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30.


根本没有向上涨的意思,捏着衣服的手不自觉的攥紧了。


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吗。


一路上安静到连彼此的呼吸都能听的一清二楚。


华盛顿趁着等红绿灯的时间给纽约发消息


我才是首都:纽约?


纽约你大爷:


纽约你大爷:找你爹有什么事?


我才是首都:死远点。


纽约你大爷:你说什么事?


我才是首都:我今天早上看见先生头上有好感度的显示。


纽约你大爷:???


纽约你大爷:咋了,他对你的好感很低?(狗头)


我才是首都:啧,不会说话就别说话。


纽约你大爷:我就在联合国大厦,等一下我看看。


我才是首都:呵呵。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当纽约看见美利坚带着墨镜迈着六亲不认的步伐走来时。


映入眼帘的首先就是那个特别明显的好感度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30


纽约:???


华盛顿皱了皱眉,他明明记得纽约是美国最引以为傲的城市。


为什么却和自己一样低。


“……先生你去开会吧,我和华盛顿先走了……”


纽约的嘴角抽了抽,僵硬的吐出几个字。


“真的是……太低了……”


纽约点了一根烟,蹲在地上。


华盛顿叹了口气“唉,别想了,我不也……”


“就是因为和你一样我才难受!”


纽约毫不客气打断了华盛顿的话,还顺便给了他一个白眼。


“…得得得,我都没有嫌弃你居然和我平起平坐呢。”


“呵呵。”


很快,俩人便沉默了起来,开始反思从建国开始自己做错的点点滴滴。


另一边


“咳咳咳,阿联。”美利坚尴尬的咳嗽了几声“有没有一种可能……会议已经开始了?”


“啊……行,会议开始。”


每一个都瞪着美利坚的头顶仿佛要将其看穿。


不管是透过哪一个人的眼睛,上面都同样显示着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30.


英吉利克制自己想要质问美利坚的想法。


虽然小时候确实是自己的问题。


可是为什么现在……实际好感居然……


“真晦气,居然和你一样……”


法兰西倒是没有把震惊暴露在脸上,但是握着文件的手却颤抖了起来。


“我还以为甜心会更喜欢我一点……真的无语了。”


“?法国佬你有病?”


瓷不着痕迹地将目光从美利坚身上拿了下来。与俄罗斯对视。


“我怎么记得你和美利坚一眼不发就要开打。”


俄罗斯沉默一下


“确实,但是实际好感也不至于到吧。


“对的,很奇怪……我一直记得他看我的眼神好像要把我sa掉。”


瓷叹了口气。


“算了,不碍事,听会吧。”



“我草,我耳朵没有瞎吧!”


“……我看你是眼睛聋了。”


韩国盯着美利坚,恨不得把眼珠子扣下来黏在美利坚身上。


“原来老大这么爱我的啊。”


日本无语的白了他一眼


“每一个人都是这样的,包括我,瓷,俄罗斯。”


“?什么?”


韩国愣了一下


日本顺了顺头发,面无表情的说到


“再说了,实际好感都没有过半……算了 反正你也知道。”


“……”


“也就是说,老大平等的恨每一个人?”


声音不大,但是凑巧这个时候没有人说话。


韩国的声音传遍了整个会议室。


“……”

评论 ( 24 )
热度 ( 544 )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马尾即正义之我曾经叫山河归故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