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惹怒经济中心的后果【2】

华盛顿闻声走进来,看着美不辨喜怒。美感受到他的目光,身体一顿,有些心虚。


“祖国大人,”华盛顿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与平日无异,“您知道自己为什么进医院吗?”


“啊…我听波士顿说是低血糖…?”


“那么,您知道自己为什么低血糖吗?”华盛顿按捺住脾气,再次引导性发问。


他再给祖国大人一次机会,只要他能亲口承认自己干了什么,一会他可以跟纽约求求情。


“…不知道。”


美避开他的目光,试图蒙混过关。华盛顿给出的最后的台阶被推开了。


好吧,祖国大人,这是您自找的。


华盛顿咬牙切齿。希望您到时候也能用这套话来哄骗经济中心,祝您好运。


华盛顿不再开口,病房里的气氛一时尴尬起来。四个城市也显然发觉了首都的不对劲,他们也不敢随便问。


美沉默了一会,试探道:“我进医院的事,没有别人知道了吧?”


他醒来后逐渐恢复了理智,就在担心纽约是否知道了这件事,要是知道了,自己得赶紧想点借口糊弄过去。


“我认为应该告诉纽约,他向来很关心您。”


华盛顿接话,知道美打的是什么算盘。


美听他这么说,便误以为纽约还不知道,他放下心来,大大咧咧对五人道:


“那什么,纽约事情多,就别让他额外担心了。你们,都别告诉他。”


“可是纽约迟早会知道。”华盛顿道。


“嗨呀!你们都别说,没人告诉他,纽约不就不知道了?”美挥挥手坐起来,感觉恢复了很多,


“我也休息得差不多了,可以继续回去工作。这种小意外就别去打搅经济中心了,算我拜托你们,ok?”


华盛顿没说话,另外四人刚想答应,就听到病房外传来一道冷冽的声音。


“真遗憾啊祖国大人,我已经知道了。”


纽约推开门走进来,不再带着一如既往的微笑,而是危险冰冷的气势。


除了华盛顿,五人均是一惊。


四城疑惑本应在国外开会的纽约怎么突然出现在这里,美则很快反应过来他被华盛顿出卖了。


“Washington,你…”美看着纽约这副样子心里突然有了不好的预感,他的手紧了紧,不由自主往床里面缩了缩。


“纽约,你…你怎么来了…不是有会议吗。”


美实在无法忽略纽约如同实质般的目光,他吃不准华盛顿知道自己的多少底细,


也吃不准纽约知道了多少,他只能先开口询问。


“我为什么回来?祖国大人,您应该先解释一下,怎么进的医院吧?”


纽约无视了美的讨好,继续向前走了一步,将美的慌乱收进眼底。


四城早在纽约进门时就察觉不对,默默挪到了门边,病床前留出了很大的空位,


他们很久没见过纽约这样显而易见的怒火,还是对着祖国大人的。


美咬紧唇不说话,他打算赌一把,纽约不知道太多自己做过的事。


华盛顿在一边暗自叹气,祖国大人,在纽约面前来这套,我是真的救不了您了。


纽约等了半分钟,见美还是沉默抵抗,一声嗤笑:


“祖国大人不想说?那我来替您说。”“吃一顿饭拍几个不同角度的照片,按照三天一个周期轮换发给华盛顿;”


“趁华盛顿公务繁忙没空查岗,在办公室熬夜批文件;饮食不规律又昼夜颠倒,所以现在低血糖进了医院。”


美睁大眼睛,他最后的侥幸被击碎,纽约已然什么都知道了。


见到面上平静却压抑着怒火的经济中心,他后知后觉地开始害怕。


“纽约,我…”他试图张口,却解释不出来什么。


“糟蹋自己的身体,向我和华盛顿瞒报,事后还试图撒谎过关。”


纽约声音抬高,“祖国大人,您真的觉得我会容忍您这样胡来吗?”


“是我平日太纵容您了,看来我需要给您一个足够深刻的教训。”


纽约淡淡看着美骤然紧张的神色,吐出这句话。


他转头对华盛顿说:“把门锁上。”随后又朝美伸出手,“烦请祖国大人把您的皮带给我。”


此言一出,病房里的人均是一愣。华盛顿已经猜到纽约要做什么了,


他确实也想给美一个教训,但他没想到纽约居然能心狠到公开处刑。



美呆呆地望着纽约,他大脑一片空白,没有动作。“我冒犯了。”


纽约失去了耐心,上前按倒美,忽视了后者的挣扎,解开皮带扣,往外一抽,一条做工精良的皮带就成为了完美的刑具。


他看了一眼华盛顿,皱眉:“怎么还不锁门?”


纽约眼神不算好看,华盛顿心里微微一颤。


祖国大人,抱歉,我无能为力,经济中心的怒火,不是我们承担得起的。


他走向房门,正当这时,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声音。


他面色一下子变红,对着四个呆若木鸡的城市喊道:“出去!你们都出去!”


四人早就不想再待在这水深火热的地方,自从听纽约说出祖国大人进医院的原因后,他们就知道经济中心这回是真的生气了。


“诶,我们正打算走呢,华盛顿先别锁门!我们一起出去了,纽约再锁就是。”


芝加哥反应最快,拉着剩下三人就往门口跑。


“站住,不许走。”冷冷的声音传来,四人很没出息的顿住了脚步。


“纽约!”美有些恼怒,“你们出去!”


“我说,不许走。一个,也,不许走!”


纽约拎起皮带,在病床栏杆上狠狠一抽,巨大的轰鸣声吓得美和四人一个哆嗦。


华盛顿接收到纽约的眼神,垂眸锁上了门,然后默默站到四人旁边。


“祖国大人,请您把不必要的衣物去掉,接受惩罚。”


纽约威慑完毕,转向不可置信的美,发出命令。


美未想到自己的话在纽约面前居然如此无力,他抬头,泪水充盈了眼眶:


“你不能这么对我。”


纽约挑眉:“怎么对您?”“你打我,我认…但你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


话还没说完,纽约又是一下抽在栏杆上,打断了美的话。


“我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教训您?那您怎么没想过,身为祖国,不该在城市们面前犯下这样的错误?”


纽约冷冽的目光丝毫不曾移动,他上前将皮带搭在没瑟缩的肩膀上:


“我给您两个选择,要么,当着他们的面,裤子脱了趴在床上受罚;”


“要么,不让他们看,但我得把您拖出去教训。”


他不去看美伤心欲绝的神色:


“您自己选吧。”

评论 ( 35 )
热度 ( 1464 )
  1.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马尾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