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fferent的好感(中)

纯ALL美

雷者

左上角送走

灵感有删改

大致差不多,会按照个人的美设写

还会有一个:错误的好感度的新坑

 感兴趣可以看一下   两个坑没有任何关联!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辣眼睛,医药费自付

🆘辣眼睛,医药费自付


接上文:这里 


韩国这家伙在说什么…


美利坚皱了皱眉,秀丽的脸上浮现出的愠怒,但被他很好的掩饰过去了。


意识到说错话的韩小西八慌忙捂住自己的嘴,然后摆摆手示意自己没事。


众人这才把目光从他身上移了下来。


“你说话能不能注意点…”日本抱怨的声音不断穿到韩民的耳中。


“西八…你先别说话…你看看好感…”


“什么玩意…”


日本白了他一眼,无语的撇撇嘴,将注意力放在了美利坚的头顶


“转移话题的方式真垃圾…纳尼?!!”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27.


“什么时候降!”


这就话传到了不少人耳中,众人定睛一看,美利坚刚刚纹丝不动的好感度,突然就下降了。


“都下降了…这是为什么…”


瓷微微蹙眉,一手拖着下巴,一边看着美利坚若无其事的表情。


明明什么也没有做啊…哦不对,刚刚韩国他…


“看什么看。”


美利坚轻飘飘的一句,打撒了瓷全部思路,吓得他一激灵。


对方心满意足看见了瓷闪躲的瞳孔,从嘴角上扬了一个不太明显的弧度。


“……没事。”




“俄方对于日本排放核污水事件表示反对,毕竟核污染的危害我相信大家也都是知道的。”


“…希望某些人不要忽视自然生态环境的问题。”


俄罗斯一手插兜,一手捏着演讲稿,面无表情的读着。


“俄桑,但愿您说的不是我吧~”


日本一拍桌子而起,眯着猩红色眼睛,


“核污染的危害我当然知晓,但是,适量的排放也不会酿成大祸,况且我目前也没见有多少…”


“我也没说你啊。请不要对号入座。”


俄罗斯慵懒的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说道。


“哦?不是JAP?”


美利坚脸上浮现出一个夸张的微笑。


“那…小熊你说的是我吗?”


“…”


俄罗斯眨眨眼没有回话,好像是默认了一样。


“我认为核污水并不会并不会对世界造成多大的影响。”


美利坚歪着脑袋笑嘻嘻的吐出几个字来。


“没有人比我更懂核,污,水。”


“我呸!你脑子里是不是除了你就剩下钱了!”


朝鲜猛的站了起来,突如其来的动作将凳子推得咯噔响。


“海洋生物都TM变异了,你还真是站着说话不嫌腰疼啊!”


笑容瞬间垮掉,充满戾气的蓝瞳死死瞪着朝鲜。

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


“…所以说…你愿意替日本出500亿将核污水处理。”


问句被其硬生生说成了肯定句,韩国得意的勾起嘴角,这回,朝鲜没话说了。


可是韩国人得意忘形的表情也只有那一瞬间。


下一秒便像雾一般消散了。


美利坚微微蹙起了眉。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25


“??!!不是…我说错话了吗?!”


没等韩民反应过来,日本便率先扑了上去。


“西内,小西八!”他死死地揪住韩国的头发,力度大到好像要扯掉他的头皮


“不会帮忙就别帮忙!连我的好感都降下去了!”


韩民也不甘示弱反手掐住日本的脖子。


“西八嘞!我只是在帮老大解围!还不是你这个小八嘎惹出来的事!”


“八嘎!你什么意思!”


“西八!就TM字面意思!”


两人不分场合便扭打在一起,好感度这鬼东西很可能关乎着他俩工资的问题,其余人也顾不上看戏。


因为,所有人眼中的好感度都下降了。


美利坚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25


“可我明明还什么都没有说啊…”俄罗斯扶着额头,他只是觉得头疼。


“我还没开口就是…”


瓷满脸窘迫的趴在了桌子上,和刚刚那个冷静的他判若两人。


“Japan,Korean。你们在干什么…”


美利坚咬住下嘴唇,眼皮疯狂的抽搐着。


“丢死了人了都…”


碍于自家老大该死的面子,韩民和日本也只好心不甘情不愿的送了手。


“明明是他的问题为什么要和我一起骂”


韩民一脸不服,低着头,眼里的不爽简直就要溢出来了,当他再次抬起头时,发现美利坚正在死死的盯着自己。



你对我很不满?



他用口型比划到,双手撑着自己的脸颊,似笑非笑的问道。


没有没有,老大,我没有!我用日本三十年阳寿发誓,绝对不可能!


韩国被吓到手舞足蹈起来。


别啊祖宗,我可不想被扣工资!他在心底呐喊到。


美利坚


表面好感度:100MAX+


实际好感度:24


“WTF!”


这次是法兰西喊出了声,他从头到尾可都一句话还没说呢,怎么就莫名其妙的降低好感了。


心里充斥的不是愤怒,更多的是疑惑。


“我想。再蠢的人也应该发现了。”


一直沉默的英吉利开口了,他晃了晃茶杯,浅抿了一口。淡淡的看了法兰西一眼。


“这个好感度有问题。”


“啧。就你有嘴是吧。”


法兰西不满的对着英吉利翻了个白眼。


“早就发现了,还用得着你说。”


“我已经问过了,那些和美利坚根本没有任何交集的郭嘉所显示的好感和我们的都一样。”


法兰西理了理刘海。“这说明什么我想大家都心知肚明。”他的视线和瓷对上了。


“反正没有我们看到的这样简单,对吧俄罗斯。”


瓷抿嘴一笑,抖开扇子挡住了自己的下半脸。


“嗯……”


“可能是我们意想不到的另一个结果。”


他垂下眼眸,紫罗兰色的眼中只有美利坚的身影。


“毕竟——他是难以揣测的。”







更的有亿点点少🤏别介意。。。。今天期末考,但是是零下五度,下雪了!然后就停学了好像考了一半试……







服了这个B—baby了♥️♥️。李豪逮毒啊~太北鼻了~以后我就说下辈子,再也不说明年了☝(摇手指)(鞠躬)





emmm…热度过300考虑更新(?)

评论 ( 54 )
热度 ( 228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双马尾即正义 | Powered by LOFTER